關於永光


永光餅行 五十年老字號,是雲林林內在地的好味道,堅持以新鮮/營養/美味提供給大家

永光餅行麵包 蛋糕商品僅供店內銷售絕無分店,謝謝您的光臨。


中秋佳節愉快,各式美味月餅、蛋黃酥、傳統綠豆椪、傳統清豆沙、傳統肉餅、傳統鳳梨餅等陸續上市,歡迎來電永光餅行洽詢訂購。

訂購專線:05-5895297

大波蘿麵包,蛋奶素可食,每日中午後陸續出爐,未食完於常溫下可放三天,冷藏可放一各禮拜。

為了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請提早預訂取貨,或是來電永光餅行預購宅配皆可,以免空跑一趟. 歡迎訂購各式餅,祝大家佳節愉快。

HomeDefault_b01-2

0815
最新鮮 / 最營養 / 高品質的麵包都在林內永光西點麵包店裡,麵包種類多元化充分,滿足了饕客的 味蕾,本店不僅提供麵包,還有複合式咖啡餐飲,邊喝咖啡邊享受輕鬆美好的時光。

 林內是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,在邱世文鄉長的推動下,有了不少 休閒的好地方 , 有龍過脈休閒步道 / 湖本八色鳥的故鄉 / 坪頂茶 葉推廣中心等景點,在三 . 四月的紫斑蝶季更是有許多有關紫斑蝶的賞蝶活動,歡迎大家到林內遊玩。
永光餅行
電話:05-5895297
傳真:05-5898779
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

|服務時間|
星期一~星期日,早上10:00 ~ 下午10:00

qrcode_title_2